穆MU

闲人。

【连鹫】断骨

🍁最终一战后,灵鹫却救回了连城璧if……

*剧情有,🚗有,私设有,粗暴有

*放纵、克制、完整

*表面是🚗但本质大概是沙雕(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 自与萧十一郎最终一战后已经过了三月有余,连家堡的重建正如火如荼,可现任堡主连城璧的心情却很是不美丽。


       这份坏心情,全都来自于他的新晋护卫长——灵鹫。



       连城璧随手拧断眼前杀手的脖子,面上平静无波,心里却着实气得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江湖上那些所谓的正道人士听说连家堡重建,趁着他重伤初愈,什么歪瓜裂枣都敢来碰碰运气,偏偏这时候他的护卫长却连个人影都瞧不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玩忽职守,可让我逮着机会了吧!连城璧在心里冷笑,踢开脚边的尸体:“灵鹫呢?”“灵鹫大人他……他帮厨娘去市集上买米了……”王管家跟在他身后,满头冷汗直往下掉,两个家丁走上前来,一头一脚,搬着那具尸体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连家堡现在已经这么缺人手了?”连城璧听完这话更是生气,一袋子米能比自家主人的性命还重要?!连堡主很气,还不能说:“等他回来我绝对要打断他的腿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连家堡重建,本来就很缺人手,而且……王管家腹诽道:这已经是您第十六次说要打断灵鹫的腿了,灵鹫大人可没有十六条腿。



       还不知道自己有了十六条腿的灵鹫刚回连家堡就被王管家拖到一旁,他手上还提溜着一小袋蜜枣,瞧着颇为滑稽。


      “您可算是回来了。”王管家见了灵鹫仿佛见到了活神仙,他顶着连城璧的低气压,只觉得自己白头发都多了几根:“堡主寻不到您,正在房里生气呢。您可赶紧去劝劝吧。”主要是让堡主别再摔茶盏了,王管家在心里补上一句,那可是上好的青瓷茶盏啊,瞧着肉疼。


        灵鹫听了也是颇为无奈,当初他把重伤的连城璧拖回来时可没想过会变成这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自从沈璧君爱上萧十一郎后,连城璧就变得越发偏执和多疑,手段也更加残忍毒辣,最终败在萧十一郎手下更是狠狠击碎了这位天之骄子的自尊心。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看着那人倒在血泊里,灵鹫还是心软了,他想起连城璧曾告诉他,人总是要回家的,而连家堡才是他的家。虽然当初连城璧说这话时脑子里满是算计,但这并不妨碍灵鹫把他放进心里。毕竟他在外漂泊许久,最终还是回到了连家堡,连自己都分不清是为了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带着重伤的连城璧回到早已没落的连家堡,悉心照料,为人疗伤。昏睡中的少堡主显得安静又无害,灵鹫看着那人紧闭的眉眼,心想救都救了,等人醒来他就离开。可等连城璧真醒了,他又想,还是再留一段时间吧,毕竟少主现在毫无自保能力,总不能把人丢在这儿等死。结果就是一拖再拖,借口寻了一堆,直拖到如今这种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灵鹫叹了口气,脑海中却浮现出连大堡主拿茶盏撒气的模样,一时竟觉得有些……可爱?完了。他悚然一惊,我该不会是……喜欢上少主了吧?!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灵鹫肯定是喜欢自己的,连城璧坐在桌前恶狠狠地想着。


       毕竟回到连家堡后的两个月里,他和灵鹫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了个遍,别问他为什么只有两个月,第一个月他还重伤躺在床上,哪儿都动不了呢!


       其实刚睁开眼瞧见灵鹫的时候连城璧心里还是有些惊讶的。当初他亲手把连城瑾推落悬崖,又生生将两人拆散,以为灵鹫早该恨透了他,却没想到那人如今摇身一变,成了自己的救命恩人。

 


       看来你也没那么喜欢连城瑾,连城璧在心里颇为恶劣地想着,唇角却不自觉地扬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也不能怪他,他现在手脚都没法动弹,唯一自由的也就是那张嘴了,可偏偏灵鹫又是个阴沉寡言的性子,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来。这人连给他擦拭身体时都埋着脑袋,恨不得把自己变成透明的。
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连城璧眯起眼睛,瞧着灵鹫发间露出的两只通红耳尖,也不知是不是他目力太好,那点红色映着光,看起来格外通透可口。啊,好像变得更红了……



🍁走wb:阿穆穆穆MU



        他在连城璧怀中微微拧身,只觉一身清爽,可骨头却全是酸的,像是被人拆散重装了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身旁的人还睡着,神情安然餮足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伸出手指,就着微明的天光细细描摹了一遍心上人的眉眼,终究还是没能忍住,在那人的唇上偷一个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疲惫感涌上来,偶尔偷懒应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,他这般想着,又往那人的怀里偎紧一些,却未瞧见连城璧偷偷扬起的唇角。



        想来今天连大堡主的心情应该会很好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“沈璧君那女人居然敢在背后说我坏话。”

     “少主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当时也说了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不过你昨夜叫得很好听,所以原谅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🍁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也感谢留下评论的你

连城璧和方旭的共同点:大概是一款妹夫收割机(?

评论(18)

热度(6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